十、甲骨文卜辭的實例分析.2

  何謂祈(刻)龜?刻寫文字於龜甲上以為祈求,其意義是什麼?
  學問、志向的運用,最終目標不是完成外在事功就好,它還必須答告胚胎(以龜甲表徵之)內的歷代基因先人,以及司理胚胎內演化基因信息的眾神與諸佛,讓其依此目標、志向來演化整個族群、宗氏。
甲骨文卜辭,是宗廟的“筮師(和尚、禪師、修士)”用來召誥的文辭。往後演變成該如何修學,才能將所記憶的文字登載入基因鏈鏈的“龍珠”。以及,如何讓“卜辭的心相映文”回光反照,寫入腦幹孔道內的玉璋、冠爵內腦細胞元的天珠上。如下圖:



  閩南話中「祈與刻」同音假借,刻在龜甲上就可將祈禱、答告的文辭,書寫入“胚胎甲地”的同宗、同族源地,而共同參與生命次元的天擇演化。
  演化是一種量變,達及一定的多量,才有演變。是故,古聖先賢設廟以立宗法,建寺以明觀修、修學之道,開壇卜筮以司作胚胎內卦中意象冒出前,所預擇的當下答告、問卜。



  學會司作眼珠瞽目、側微,讓額光臨照以桑串心律出處,以及雙眼蛇之鏡光能形成目盯的重要。它是修學甲骨文、古埃及文、蘇美楔型文的入門基礎。也是古今修道、參禪的學習法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