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司作,甲骨文卜辭之“字蛹、冉子”

  甲骨文卜辭,是指修學時,翻白眼、向上瞪(閩南話稱為仁眼,能讓認知暫時附著在眼紋)。並依心律卜通,伸縮眼孔澤光視覺,側微眉角(覺),勾取腦梁從耳聞所審知的腦波兹音辭令,以此盯入、割取心律熱能中所產生之“蛹(眼蛇靈光之蛹、字蛹)”。
  有了如此的“蛹(字蛹、蛇蛹)”,才能讓心律組曲(0…1.11.111.。即:卦心…六爻時位),與胚胎中無形的「一卦」靈道在卦心中互相接合,匹配成「自性因與智慧因」的綜合體,於是能在卦位四方中生出「基因禾苗的慧根」,成就基因孔道中「龍珠(珠胎)」之內涵。








如何司作甲骨文卜辭,所述說的蛇蛹(汝)、冉子(我)



  1. 甲骨文卜辭的“字蛹”,就像是西藏佛教密宗,所觀修的七大輪脈內「梵文之種子字」。(密宗宣稱種子字,能開啟胎藏內智慧。)
  2. 甲骨文是筮師“觀圖、觀像、觀看書籍”時,司作額內「乾元(又稱:乾天.乾日)」依心律而叩動(鐘震、雷震),致使眼珠能有“腦幹與腦梁之上下視丘伸縮”,眼珠伸展、側微眼角視覺時,若配合汲飲精氣,便能產生“雙目炯炯之眼蛇鏡光”。
  3. 依此眼蛇鏡光,以割取心律卜通中「四階.七音(0.1.11.111- 0.1.11.111.-0)」的熱能與信息,就可生作出「六爻內流動、度亡、夙夜殺身之字蛹(蛇蛹)」。
  4. 有此“字(蛇)蛹”,所知、所學、所願,才能融入骨髓基因之「龍(靈)珠」中,而成為生命遺傳工程之次元信息。
  5. 亦即,若無此“字蛹”。則讀書、求學,只是增加意志中樞管制的「正、副交感神經感官」的作用,徒增「一百種分別心」的異想,並將想的結果,暫存在交感神經所交互接連的各種細胞體內記憶。他的一生言行,並未能回貯基因孔道內有所興替,隨著時日腦部智力會空洞、退化,未曾真實受到自性與智慧融合的教育。



  6. 司作“眼蛇鏡光”從心律之間隙,盯入卦心而依「卍(萬)」字轉動時,稱為「兜率」,能使“蛇蛹”深及胚胎甲地之“腦部視窗建構認知決行”的孔道,此稱為「兜(刀)位」,佛經稱此為「兜率天」。閩南人相見的問候語「汝去兜位(你要.去那裡)?」



  7. 眼珠瞽目,依卍字轉動心律之出處,讓“蛇蛹”可及時引領“食、息所生化的細胞眾生(即 生肖甬、字子、人民)”,前往腦室之兜(刀)位。「王」,就在卍字轉動的兜率中,目盯「干架」(架設)基因孔道,「王」就有了胚胎內承用之國土。
  8. 甲骨文、古篆卜辭中,「王」字是以「目盯或干設“卍字所兜率”的兜位命譜吟」(見下圖),而有「審度、決行」的權力。往後,而有夏王、商王、周王、文王、武王、成王…等,眼盯胚胎甲地所「稱名制義」下,推演的“中華文化上古信史”的內容。



  9. 甲骨文、古篆、四川三星堆中的「臣犬」(閩南話的神遣、承使),又稱:「天九、天狼(良)、九天司命、芻狗」,是指眼覺瞽目側微、眼勾入卦位王權的框架中,於是在初旦時有「反芻孝考(歷代基因先王、先人)」的生命校正功能,並由卦位之王來審核,而決定取捨校正的結果。
  10. “雙目眼蛇之鏡光”切割心律熱能,而融合所學信息時,會產生“雙眼蛇之蛹”《密宗稱其為“白、綠雙度母”,即白蛇傳中的雙蛇精》。如是“目光的雙蛇蛹”能十黏所學信息於卦心,將可跪奉「子(計有:我WR.ALLAH阿拉、我佛BUDDAH。胚胎內基因子核、太子爺JUSES、冉子、夫子、僧子、聖子、孔門諸子…等稱名。)」出世行事,行事後昇入腦中的羽藏(腦皮質層),稱為「羿」。



  11. 諺語:「天,不生“仲尼(即:引導細胞眾生的人俑入腦核尼丸宮的夫子、自性佛、冉子)”,則萬古如長夜。」亦即,人的心念若只有歷代先人、父母所設定的基因,而未經“我佛、夫子”來引導,他就不能參與“觀修過程”的天擇演化,與其他物種一樣,僅屬於“人類初始”的位階,終生未能讓「自覺之我—我佛、夫子」參與基因胚胎的演化。



  12. 甲骨文卜辭,所述說的卦中之時空,是依「額光桑串.心律彈叩」來扣動額頭的「鐘鼎」之音,並以「雙目側微.盯入心律」,繼而引動心臟之法鼓。額頭與心臟的「鐘鼓齊鳴(產生乾元鐘震,與心電法鼓交戰)」,能讓胚胎內職司眾生(蛇蛹)演化的“神、帝、王、君、佛、公、侯、伯…等”,走出胚胎寺廟之門相互感應,啟動基因工程的演變。這是我國宗廟儀式的以「鐘、鼓」迎神的由來。


  13. 甲骨文卜辭,是以司作“眼蛇鏡光,盯入心律熱能”,使產生“蛇蛹(汝)”的文體為起始,其學理源自於“古埃及象形圖文”。因此,仍可用「今日閩南話(古埃及語、古河洛語)」讀之。如下圖。



  14. 甲骨文卜辭,其「淵(心胎的筊內川流)」字是如生成的?
      龍(靈)非池中物,它是「卦心…六爻之筊內淵中」的無形龍體。淵中川流皆含其分靈。又,若讓心胎加速率旋火,此龍才有重新殷蘊之德。




  15. 甲骨文卜辭中,腦幹意志中樞冒出的「卦象(意象)」
      甲骨文卜辭,是以意象組合“眼珠孔攫蛇蛹”所創制的文字,它不是一般文書、文學用途的文字用語。如下圖。


  16. 甲骨文卜辭,與古埃及象形圖文的「胚胎內卦中之神祇」


  17. 將古篆、隸書的古經,以文書用語而解註的文化斷裂